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。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,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(域)直接點閱者,不在此限。

電話地址及掛號資訊

  • 電話:03-5753256,03-5715898。 地址: 新竹市建中路77號。
  • 門診時間: 週一到週五: 早上9:00-11:50am,下午3:30-5:30pm,晚上6:30-8:50pm。週六: 早上9:00-11:50am。週六下午、晚上、週日全日休診。
  • 網路預約:請搜尋全國雲端候診中心-》阮皮膚科診所 。每診限額25人。當診無法預約。
  • 手機app 預約:請下載「個人健康管家」-> 阮皮膚科診所。每診限額25人,當診無法預約。
  • 電話掛號: 03-5753256,03-5715898。限複診。
  • 現場掛號: 網路手機電話預約額滿仍可現場掛號。
  • 醫學美容流程為: 本人掛黃醫師、王醫師、鄭醫師(點痣專診)門診諮詢,由醫師評估及諮詢→由護理師補充說明及排定時間→約診時間,雷射及針劑類由醫師操作→術後回診。
  • 免排阮皮膚科雲端叫號系統: 不用登入會員,可以使用手機直接看目前看診的號碼。

收費標準(健保一般皮膚病)

  • 掛號費200元代健保收取部分負擔50元,共250元
  • 藥費部分負擔,舉例如下: 健保藥費101-200元者,收取藥品部分負擔20元,健保藥費201-300元者,收取藥品部分負擔40元,以此類推。這是健保局收的費用,不是診所收的費用。

自費打疫苗(新型帶狀疱疹疫苗)

欣剋疹new不要.jpg

收費標準(自費藥物及醫學美容)

  螢幕擷取畫面 2024-02-26 164150.jpg

   看診須知

  1. 皮膚病大多需要查看患部,請穿著寬鬆易脫的衣物,患部勿遮瑕化妝。 
  2. 進入診所請戴口罩。 
  3. 懷孕或藥物過敏請告知醫師、藥師、護理師。
  4. 若病情穩定只需拿藥,請掛號時告知櫃台(須由醫師評估)。  
  5. 醫學美容請掛黃醫師、王醫師、鄭醫師(點痣專診)門診諮詢,由醫師說明、報價後再約時間治療;價目表請參考照片,治療由醫師親自執行,護理由護理師親自執行。
  6. 雷射美容後續照顧,因需了解使用機種、能量、診斷及膚況等,請找原來的診所或醫院複診。
  7. 做美容的項目無法使用健保,不是實際的病情無法開立診斷書,請見諒。 
  8. 請勿使用他人的藥物。處方藥要醫師診斷勿自行購買。病情會變化,請不要用多年前的藥物。
  9. 未成年者欲醫學美容、接種帶狀皰疹疫苗或口服A酸(青春痘特效藥),需紙本家長同意書。
  10. 女性服用口服A酸需有驗孕證明。請掛號時先告知櫃台人員以便先安排驗孕以節省看診時間。
  11. 因法規問題,本院恕不能提供掛號者本人以外之病情諮詢及看診。(比如孩子去國外念書,在台灣的父母用自己的健保卡掛號要幫孩子看診拿藥,這樣請恕我們無法看診)。欲出國者,若病情穩定,本院可提供合理數量之自費藥品供帶出國使用,但若需極大量尤其口服抗生素或保存期限短的藥品,也許醫師會為了您的安全考量無法開立,請見諒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

新竹市阮皮膚科診所電話地址、收費標準、設備交通

   


診所設備及主治項目

  1. 設備: 奧林帕斯顯微鏡可驗皮膚螨、頭蝨及疥瘡、皮膚鏡、冷凍治療器材。可見光和紫外光雙波長攝影及膚質分析儀。毛髮檢測儀。新竹市阮皮膚科診所電話地址、收費標準、設備交通
  2. 一般皮膚科專科疾病如: 青春痘、濕疹、富貴手、汗疱疹、皮膚癢、接觸性皮膚炎、體癬、汗斑、足癬、股癬、乾癬、蕁麻疹、皮膚過敏、疣、雞眼、痣、斑、皮糠疹、異位性皮膚炎、病毒疹、疥瘡、疔瘡、蜂窩性組織炎、傷口發炎感染、粉瘤發炎、疤痕、蟹足腫、毛囊炎、皮屑芽孢菌毛囊炎、藥物疹、固定性藥物疹、光過敏性皮膚炎、多形性紅斑、環形肉芽腫、單純疱疹、帶狀疱疹、蟲咬、扁平苔癬、毛孔角化症、白斑、酒糟、唇炎、脂漏性皮膚炎、隱翅蟲、凍傷、燙傷等。以及一般皮膚專科治療如: 冷凍治療、傷口換藥、切開排膿引流等。
  3. 指甲疾病: 灰指甲、指甲變形、嵌甲症、甲床分離症、甲溝炎、腸病毒後指甲病變、線性黑甲症等。
  4. 毛髮疾病: 異常掉髮、雄性禿、圓禿、髮癬、毛囊炎、脂漏性皮膚炎、休止期落髮等。
  5. 兒童皮膚病: 嬰兒痘、嬰兒脂漏性皮膚炎、粟粒疹、白色糠疹、手腳濕疹等。
  6. 美容醫學: 護膚美容如針清粉刺。雷射除斑、除痣、除瘤、除息肉、雷射美白、雷射縮毛孔、雷射除痘疤、雷射磨皮等。針劑類:包括肉毒桿菌注射、除皺、瘦臉、止汗。
  • 本診所使用雷射及注射劑皆為原廠原封裝,機台上皆貼有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證明。
  • 本診所所有醫師均為台灣人、台灣醫學院畢業、台灣醫學中心受專科訓練。本診所97年開業至今並無健保或其他違規紀錄。以上均可向相關單位查證。(由於許多不實謠言,故特別在此澄清)。
  • 本診所限於空間及人力,目前沒有提供以下治療項目: 手術開刀、植髮、抽血、除毛、飛梭雷射、電波拉皮、音波拉皮、病理化驗、自體血液注射。如有需要,可做諮詢並推薦您合適的醫師或機構。
  • 美容醫學並非適合每一個人,並存在一定風險,請務必先門診諮詢問診方可進行。常見無法做醫學美容的原因包括: 不同意醫師診斷、不同意治療方式、不同意收費金額、無法在術後回診、不接受治療結果(比如肉毒桿菌並非永久有效)、目前有嚴重疾病(比如目前有嚴重過敏)或年齡太大、太小等。

  新竹市阮皮膚科診所電話地址、收費標準、設備交通 

 


 

阮皮膚科常備原廠藥品

阮皮膚科常備原廠藥品.jpg


交通資訊

  1. 由關東橋、金山街方向前往:由「關東路」沿「公道五路」方向指標走新開通的替代道路,可以避開光復路、慈雲路及埔頂路塞車路段,由公道五路往「建中路」即可到診所。
  2. 由竹北、新豐、芎林、橫山方向前往:由68號快速道路經由經國大橋,經公道五路往新竹市方向,到油庫前的建中路左轉。
  3. 由竹東中興路、工研院方向前往:光復路往新竹市在建中路右轉。
  4. 由新竹市區方向: 由東大路橋往光復路,在建中路左轉。
  5. 汽車停車場: 地下收費停車場約290席,離診所100公尺,使用衛星導航請設: 新竹市建中路109號。公道五建中路交叉口旁。
  6. 公車: (1)免費公車52路,57路及世博3號,站牌名稱: 公學新城站或愛買一站,走路5分鐘。(2)收費公車1路,2路或31路,站牌名稱:光復中學站或海軍新村站,走路15分鐘。除了1路之外班次比較少。 

        
顯示詳細地圖

 新竹市阮皮膚科診所電話地址、收費標準、設備交通電話: 03-5753256,03-5715898。地址: 新竹市建中路77號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阮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